哪些国家拥有最高和最低的患癌率?

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(World Cancer Research Fund International)表明:至2012年,世界上约有一千四百一十万人患癌。在这一千多万例患癌人群中,美国在发现新增患癌病例的排行榜上高居第六,每十万人里就有318例新增患癌比例。

以下的图表分别展现了10个最高、10个最低患癌比例的国家

 

最高患癌比率最低患癌比率
丹麦(Denmark)尼日尔 (Niger)
法国(城市地区)(France metropolitan area )冈比亚 (Gambia)
澳大利亚 (Australia)佛得角共和国 (Cape Verde)
比利时(Belgium)不丹 (Bhutan)
挪威(Norway)也门 (Yemen)
美国(United States)阿曼 (Oman)
爱尔兰(Ireland)纳米比亚 (Namibia)
韩国 (Republic of Korea)几内亚比绍 (Guinea-Bissau)
荷兰 (Netherlands)尼泊尔 (Nepal)
新喀里多尼亚 (New Caledonia)毛里塔尼亚(Mauritania)

 

最高 vs 最低:

丹麦(Denmark) vs 尼日尔(Niger):在每十万人里有10个患癌病例里,丹麦的比例是33.8, 而尼日尔的比例是7.9。

转载须知

阁下若有媒体联络需求,敬请致电617-632-4090,请阁下指明与媒体团队洽谈;或请发邮件至media@dfci.harvard.edu。阁下如欲转载本文,请发邮件至kun_ma@dfci.harvard.edu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感谢合作。